<更新:自2011年9月1日起,HOZO手工羊毛鞋將停止在COTEX台中門市展示囉! 目前僅接受網路訂單,要購買羊毛鞋的朋友們,請不要忘記了!! 造成不便還請見諒!!>

HOZO 羊毛手作鞋在台中COTEX 旗鑑店跟大家見面了!  

台中的初登場,請多多指教...

HOZO手作鞋陳列照

目前旗艦店裡陳列的是HOZO粉彩美麗諾系列的小鞋,

100%美麗諾羊毛 100%手作,尺寸從10~13公分都有,歡迎住台中的朋友們可以親至店裡參觀體驗!

粉彩美麗諾系列每雙都很粉嫩. 

 

 HOZO手作鞋陳列照

送禮自用皆宜

HOZO手作鞋陳列照

很高興有機會能在可透舒旗鑑店內展示,也歡迎大家到可透舒COTEX參觀選購!

可透舒 COTEX

賀COTEX旗艦店開幕!

旗鑑店大門口陳列

店內的產品適用年齡從0-99歲都有,大致分為防水透氣寢具、環保布尿布、機能性產品等,詳請見COTEX可透舒網站 http://www.cotex.cc 旗鑑店內照

↓ 這是一進門口就可以看到的完全防水透氣的可水洗尿布,據說此材質是Gore-TEX等級的歐,完全防水這件事,讓我想起曾經看過的求生節目(好像是在旅遊生活頻道還是探索頻道有播),那位主持人在渡河前先把身上的衣服拖了,因為游泳渡河後穿濕的衣服會著涼而且更冷,於是他就用Gore-TEX外套把衣服包住,就游到對岸了,然後他把衣服打開,真的都沒濕耶,我因此而覺得Gore-TEX貴是有它的價值。

ㄜ,有點離題了,總之我也覺得這樣的材質用在尿布上應該也很舒適,以後有機會也會想要給小孩用看看,除了防水透氣之外,還比較環保喔!

 透氣防水布尿布

 ↓ 應該是尿布比比看的體驗區

免洗尿布與可洗尿布功能測試及比較

↓ 友人設計的多功能授乳墊,艾爾象(粉藍)與芬達象(粉紅)

 多功能授乳枕墊

 ↓ HOZO在門口的一小角小亮相 (在小熊先生的前面) 

 

 HOZO手作鞋陳列照

 ↓ HOZO手作嬰兒鞋,是送禮的心選擇!~

HOZO手作鞋陳列照

 

相關資訊如下:

COTEX 旗鑑店   

http://www.cotex.cc

地址:台中市南區忠明南路793號

 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