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紅色虎斑鞋 

這次接到的訂單我認為滿特別的,客人想要訂製一雙桃紅色虎斑的高筒鞋。

其實除了小虎鞋跟曾經試做過的斑紋的手機套之外,還沒有試過其他的顏色搭配,所以這次需要的想像力更多。

訂製的客人請我建議斑紋的顏色,其實當他寫信來問時,我腦中已經浮現出這雙鞋可愛的模樣了,桃紅底色配上白色的斑紋應該會突顯斑紋的紋路,但是毛氈的結果是可以預期的,兩種不同的顏色會相混到,因此做出來的成品應該會跟本來想像的有些不同,連可能會有發生的情況都已輕被預期到了,最後的結果當然差不了太遠咩!

↓ 還沒加上鞋帶的樣子(原始版)

桃紅色虎斑鞋

桃紅色虎斑鞋

↓ 其實大部分的客人都會喜歡粉紅色,可是我覺得配白色鞋帶也很不錯捏!!~ 所以硬是也配看看,讓客人選擇...(有時候總會忍不住大主大意(台語))

桃紅色虎斑鞋_白色鞋帶示意

↓ 這雙是配上鞋帶反折的示意 (只反了一折)

桃紅色虎斑鞋_白色鞋帶示意_外層反折示意

↓ 這是最後的完成圖,最後客人還是選了粉紅色,其實搭配粉紅色鞋帶也很可愛,比白色秀氣一些....

加上粉紅鞋帶完成圖_1

↓ 完全反折的模樣

 加上粉紅鞋帶完成圖_2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