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要好的朋友從大馬回台灣渡假,也攜了一對寶回來玩,

我為這對小兄弟準備了小禮物,剛好幾天前氣溫下降,正好可派上用場!!

大馬來的客串小鞋星

這雙可是特別製作給這調皮的小搗蛋,側邊已經逢上了小鈕扣,綠色的大面鞋帶還沒裁齊,特別留給她娘自己動手剪成喜歡的樣子。

小男生的確不太好控制,這是兩張難得的照片。

這雙鞋款連著鞋帶是一體成型,側邊斜切成拖鞋的樣式,很適合難控制的小調皮啊..只要一套進去就可以了 XD

大馬來的客串小鞋星

 大馬客串小鞋星-天宇 跟大家打招呼   (這小子可皮的了,好不容易才捕捉到這張照片)

大馬來的客串小鞋星

這是天宇媽自己動手改裝的,很有巧思,自己移了一下鈕扣的位置,因為捨不得動刀,所以再把大面寬的鞋帶做了變化,這樣也很好看耶!!

大馬來的客串小鞋星

第二位客串小鞋星- 行行   ,其實他本人是很可愛的,但不知道他阿娘怎麼把他包成小老頭呢?@@"

行行腳上穿的,就是我送給他的小禮物喔,看起來行行穿的很開心!!

大馬來的客串小鞋星

行行的禮物,雖然大馬氣候比較熱,但在飛機上以及冷氣房內都可以穿喔!

P1240110-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