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要為寶寶量腳訂製一雙HOZO手工羊毛小鞋鞋嗎?

STEP1. 首先。請告訴HOZO以下的資訊,HOZO會先與您溝通確認

1.想要訂製的款式、顏色 (因部分顏色有可能缺貨,訂製前請先確認喔,謝謝!)

2.寶寶的小腳ㄚ尺寸:長、寬、腳掌厚度

STEP2. 需求確認完畢後,您可選擇先付50%的訂金,或是一次全額付清 (為了避免HOZO開始下心思製作後,買家突然因故取消訂單,造成彼此的困擾,因此需請買家先付訂金,請包涵!)

STEP3. 確認訂金匯款完成後,即開始著手製作,製作時間自確認匯款完成當天起5~7個工作日 (如有特殊需求可溝通,HOZO會盡量配合;鞋鞋提前完成會提前通知喔!!)

STEP4. 製作完成後,HOZO會先將照片上傳並Email通知買家先看成品

STEP5. 請買家付剩餘的50%款項 (全額付清則免)

STEP6. 確認款項全數付清後,會於隔日(如遇假日則延後)將包裹郵寄掛號出去。 (寄送天數則依郵局作業為主)

 

 

包裝】HOZO手工羊毛鞋均提供包裝,包裝圖片可參考↓ ,圖中小熊先生前方的HOZO鞋

HOZO手作鞋陳列照 

所有鞋子都是100% 手工製作,無法與機器製作相比,因此難免有部分特別的小地方多了手作的獨特,少了機器製作的相同性,請不介意這些獨特感的朋友們才購買喔!

現貨區】HOZO手工羊毛鞋有現貨區,此區有現成的鞋鞋,提供給大家選購,可縮短等待的時間喔!

   --- 確認匯款後,即盡快寄出,縮短顧客等候鞋鞋的時間

 最後,希望每個買家收到包裹時都很開心,寶寶也穿的開心!~

 

 

 

歡迎參觀我的賣場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