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弟弟今天生日耶! 祝王弟弟生日快樂!

還好包裹有趕上王小弟的生日,聽說王媽媽要讓王小弟穿著這雙鞋鞋拍生日寫真,我也好期待喔!希望有機會可以看到... (2010/02/10 更新 : 點我可以看到王小弟的寫真喔!!) ←

完成_鬆緊/鞋帶

 

↓ 原味。這是一開始剛作好的樣子,還沒跟王媽咪確認好要用鬆緊帶還是鞋帶...

反折

↓ 這才是真正完成的成品,除了加上小鬆緊帶之外,還加上了麂皮鞋帶,有兩種可調整的方式

如果不喜歡麂皮鞋帶(蝴蝶結)的話,還可以直接抽掉,不過要抽掉之前可要考慮清楚,因為鞋帶很難再穿回去 @@"

還是建議直接把麂皮鞋帶藏在鞋內就好了...

完成_高筒樣

↓ 高筒的鞋子總是有多種穿法,我折了一個半高筒的樣子

 完成_可折成半筒

 ↓ 反折的娃娃樣

完成_可折成低筒

 

為了不讓生日禮物遲到,真的是連夜趕工,

每次半夜作鞋時,心中總忍不住呼叫那些半夜幫鞋匠作鞋的小精靈,快出來幫我搓一下

(話說,小精靈如果真的出現,我應該也會嚇壞~~@@")

不過,最後包裹總算是趕在王小弟生日前收到了,呼!~ 希望王小弟喜歡,也祝福他生日快樂!~~happy birthday!!

 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