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此圖連結取自綠粉絲網頁)

ecofans

今天來跟大家推薦一個很棒的網站 -「綠粉絲」,這裡介紹很多從很棒的設計,而這些設計都跟環保有關喔!~歡迎大家上去看看喲! 或是也可以加入綠粉絲的Facebook(如文章最後)

為什麼會認識綠粉絲?! 這時候只能說網路力量大,拜Facebook牽線,從朋友的訊息得知的。

坦白說,因為本人很喜歡新鮮綠(或是說是蘋果綠),其實也是被「綠粉絲」LOGO的一駝綠吸引到

 

「綠粉絲」介紹很多很有趣的設計, 大部分都是跟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的,有些設計看了還真會讓人不小心笑了一下,(不是恥笑的笑,我想是佩服又令人開心的笑)

其實「綠粉絲」最主要也是希望讓大家用輕鬆的態度正視環保的重要,不管是從設計的角度看環保,或是環保的角度看設計,最終就是希望大家愛這美麗的地球啦!~

 

 

→ 歡迎大家加入「綠粉絲」的Facebook:綠粉絲 on Facebook 

→「綠粉絲」的BLOG:綠粉絲 on pixnet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