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雙訂製鞋,客人指定要紫色系的,因為是要送給即將遠赴英國讀書的朋友,而那位朋友只愛紫色,還好有特別告訴我只要紫色,不然我很有可能會一時又大主大意亂配色 。說起來,羊毛室內鞋還真適合給即將出國讀書的朋友當禮物,遇到國外寒冷的季節,有一雙保暖的羊毛室內鞋來抵擋寒冷的氣候,那真是太貼心了! 這...真是個好實用的出國禮物啊

58_coco訂製_01

 

既然指定紫色系,那麼就是深紫與淺紫搭配,在外層兩個顏色的接合處,我特別用了薄薄的層次感,想讓深紫色多一些輕柔的感覺。

58_coco訂製_02

在內層,其實是用了另一種不同的紫色,葡萄紫 (但從照片中好像看不太出來)

58_coco訂製_03

鞋口故意沒有開很大,一方面羊毛室內鞋穿久了會順著自己的腳型變化,而且也會撐大一些;另一方面,真正在很冷的時候,這樣的包覆性比較夠,腳背的地方也不會被冷到。

58_coco訂製_04

鞋底縫線也是有特別用紫色縫線來搭配喔!

58_coco訂製_05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