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是上一波寒流來襲前,朋友訂給爸媽的室內保暖鞋,顏色不設限,看起來朋友的爸媽也是相當的開放,所以我就自由發揮了!~

雖然朋友的爸媽都已經當阿公阿嬤了,但是為了讓老人家們還是常保年輕的心,我大膽的用了非常鮮豔的亮色搭配 (雖說是大膽,但心中不免還是有點擔心這麼鮮豔的配色,老人家會不會心臟不夠強,或是會有花枝枝的想法@@",其實還是有再三確認過父母是可以接收這麼俏皮的顏色的! 恩!~ 我覺得她父母真的很酷!)

↓ 這雙是媽媽鞋,用了3種艷色搭配,我很喜歡外層的配色再加上內層的黃,不過經過混色氈化過,黃色已經變成有點橘色的感覺了,這部分也是在做鞋的過程中,總有那麼百分之幾的不確定,但結果總是會有讓人意想不到的美妙結果,所以,每雙鞋都是獨一無二,機器做不出來的啊!!~

跟以往不同的是,這次鞋後跟是用斜口處理,方便好穿拖。

媽媽鞋

↓ 一樣是手工縫製的鞋底

媽媽鞋

↓ 爸爸鞋,不得不說,這次的螢光色搭配,最後呈現的顏色層次,一直讓我聯想到海底世界,也好可愛好俏皮!!

爸爸鞋

爸爸鞋

爸爸鞋

一波一波的寒流又來了,保暖的羊毛鞋馬上就又可以派上用場了!!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